祝我滿月快樂祝我滿月快樂~^^~本來要在2/12為自己寫下一篇生日快樂記的可是那天有意料之外的事發生,待我回過神來已經超過12點,變成13號啦><so只好寫下滿月的感謝心情~今年特別感動是因為,原本大家都說好,不要再互送禮物了因為要想禮物很房屋出租累,而且經濟不景氣,應該要共體時艱大夥吃吃飯慶祝一下就好了咩~沒想到!!!! 今年還是收到很多愛的禮物~丫恬的小小慶生會~呵~每年都會在公司低調的舉辦^^已出嫁的小蓉送的卡哇伊草莓香水~今年生日又在春節期間,而且是開工日耶>< 不能請假買房子同事又擔心那天開工,會很忙,沒辦法認真的給我慶祝~所以生日前夕咱們先到了貝里尼吃義大利麵跟pizza^^ 好吃好吃~席間可愛的小肴,突然拿出那麼大一個禮物!!!!收到一個那~~麼~~大!!!!的禮物~ 嚇傻我了~先前丫恬一直說好冷好冷~那時候寒流一波波來賣屋不停都覺得住在北投好像住在北極似的貼心的妳們,竟然合資了一個電毯送丫恬真是太太太太~~~感動了  感動到心跳加快  噗通噗通的咧~~鏘鏘鏘鏘~拆開大包裝紙後就出現這個SAMPO的大盒子~這小姐看起來也很冷的樣子^^傳說中的電毯出現啦!!! 餐飲設備 我有用過二次,還真溫暖耶~^^~我還記得那天坐捷運回家時,雖然體積很大的袋子不是很方便可是我一直很開心~還一路傻笑到北投 我想..我那天有嚇到很多乘客^^不過~~真的很感動吶 ^________^這可是咱家Jade主任親手做的包包~~夏天味十足~~而且是細肩製冰機帶的包包唷^^對於她的手藝 我只能用驚訝+讚嘆不已來形容丫~~厲害厲害!!!!!丫肴追加的小禮物~真是包裝的手藝越來越好了吶~~希望不是我給妳的壓力丫肴說是去台中閒逛的時候,看見的,一眼就覺得是丫恬的東東,所以二話不說的就買了回來~日本空運來洗碗機台的宮崎駿通畫系列的音樂盒版本的唷~謝謝嘍~沒想過在那麼多年後,竟然可以收到這個實體的禮物~丫仁送的卡片~我好喜歡唷^^ 很有喜帖的fu哦~因為都黃澄澄的^^而且還有小圓牌而且那個願望瓶也超有創意的 呵呵~~丫仁的粉嫩嫩圍巾~我知道妳不想要再咖啡機看我圍大紅圍巾了厚....下次只有在聖誕節前會出現^^當我們圍在一起~ 友情也圍在一起哦~^^~希望再跟妳開車趴趴走啦~~帶我帶我帶我!!!!!親愛的小花花~謝謝妳六年多來的照顧唷~下次還是要繼續一起分蛋糕吃!!! 最後是丫步妹妹送的 玫瑰人生的DVD跟冷凍冷藏冰箱DKNY的蘋果香水~以及惡犬祝賀卡一張^^希望妳的惡犬快快消退~~一樣的公司~一樣的味道~哈哈~~我收到嘍^____^寫此篇回憶時~心情開心滿溢還有一條紫色的ANNASUI絲巾,是丫欣送的~下次我有帶的時候會記得拍!! 我沒有忘記妳啦~真的何德何能 在公司有妳鼎曜餐飲設備們這群可愛的同事~謝謝大家多年來的照顧~忍受丫恬常常的歇斯底里、無厘頭的喋喋不休、神經病般的跳來跳去~~還請多多指教哦^^祝未來的每一天  都能戰勝歇斯底里^^ 不論有啥挫折,都能更快回復樂觀的心態願我的朋友們~ 都能幸福的過著生活中花店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3xk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