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昨天是我和外子的結婚紀念日,原本打算中午夫妻倆一起到外面吃個小火鍋慶祝,誰知10點多小兒子酒店打工的學校打來,說小兒子被同學用笛子丟到流血,左眼角裂傷0.5公分,下眼袋瘀青,看起來像熊貓,我趕緊去學有巢氏房屋校接小兒子回來,帶小兒子去眼科檢查眼睛是否受損,好在眼睛沒事,於是中午就變成三個人吃飯。我開玩笑汽車貸款說:「我不記得結婚當天,就把兒子給生出來。」 小兒子大喇喇又迷糊的個性,讓我很頭疼,前天他在學校也支票借款從樓梯摔下來,因為他走樓梯不好好一階一階走,反而是三個階走才會摔倒,我罵他講不聽,那麼不小心,危G2000險的事還做,小兒子回我一句:「你又沒說,不能這樣做。」我的天呀!讓我哭笑不得,這種事還需要我處處借貸叮嚀嗎 怎麼新的一年開始,還是問題一堆,昨晚姐告訴我說爸又住院,因為斷層報告顯示爸顱內出血,所以今酒店打工天中午要動腦部手術,做導管將血排出,聽到如此消息,又感覺愁緒湧上心頭,心疼爸爸一直承受病痛的折磨燒烤,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健康的身體老天呀!請保佑爸爸今天開刀順利,趕快恢復健康的身體。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3xk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