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之刃QUEEN'S BLADE 流浪戰士 雷娜 LEINA 性感泳裝版感謝眼鏡社(banpresto)這麼佛心來著,這麼高檔品質的美少女PVC居然以遊戲機景品推出!!真是便宜了我這種色男酒店經紀~~~~不!!是善男啦!!~~~~整體高度約17公分左右,流浪女戰士~雷娜 脫離下那厚(?)重的鐵甲,換上性感的高叉泳裝..........真是使人受不了啊~~~~~~本宮主為響應 內政部部長 江宜樺seo 先生所發起的" 砸重金,徵求創意口號拼生育"活動是拼命絞盡腦汁的想~~~~因為最近蠻缺錢買玩具的,如果真有辦法賺到這100萬,我會去日本買玩具買個爽!也順便救救阿酒店打工本仔他們的經濟!!!可惜~~可能是跟眾多人簽署了"ECFA(色情合作協議)後,滿腦子都是黃的,想出來的口號實在沒辦法以普遍級通過,我想的這些口號只能放深夜時段與成人頻道播出,所買屋以應該無緣獲得那一百萬來買玩具吧?那些口號那麼? 就讓我來跟大家研究研究吧?!!我第一句想到的就是~~~~ "老公~~~~人家我想要!!"再來就是 "老婆~~~~~我還要!!!"還有...... "帛琉衝鋒陷陣不戴帽(套)!!"然後~~~~~ " 一次不算多,兩次嘟嘟好,一夜七次,老婆鼓掌叫好!!"還有還有........... " 嘿咻以後請倒立, 懷孕生子真順利!!"最後是最簡捷有力的當鋪......... " 嘿咻救台灣!! 炒飯救台灣!! 打"X"救台灣!!!!!"沒想到,英明睿智老婆大人看到我寫的這些不三不四口號後,她往我後腦杓巴了一下之後冷冷道: " 你搞錯方向啦結婚西裝!~~ 人家要的是聽到口號後,會想生小孩!! 而不是聽了之後會生小孩的口號........."其實說真的,我個人實在覺得內政部不需要浪費這冤枉錢~乾脆就麻煩賣日本盜版AV光碟的店家牽澎湖民宿線,跟日本那邊ECFA一下,然後在內政部的官網提供每月或每周"好"片下載~~~我相信這一招應該比喊什麼口號更能提高生育率!! 不過..........已婚還是未婚?我就不知道囉!!~~借款台灣的生育率是全球最低的.......試問 失業率那麼高? 物價那麼高? 房價那麼高?平均收入那麼少? 你真的有勇氣生小孩?會不會害怕他們一生下來就註定將來要作次等公民? 生三個酒店打工? 除非你爸爸姓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3xk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